[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杨侨镇桥东居委会三工联动助力校园清洁志愿服务
时间:2022-06-20 14:17:00  来源:

  6月以来,博罗出现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连日的暴雨造成杨侨镇中心小学旁边河流水位急剧上涨,造成校园内外被洪水包围,河水蔓延到学校周边低洼点。6月16日下午,洪水退去,为了尽快恢复校园卫生环境,杨侨镇桥东社区迅速行动,组织社区两委干部、桥东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社工、党员、幸福公益志愿者,到杨侨中心小学开展水灾后的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扛铁锹铲淤泥,持扫帚扫积水,分工协作,清扫校园大门口内外的卫生。虽然天公不美,清扫过程中,下起了大雨,但无法阻挡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大小志愿者们穿上一次性雨衣、戴上草帽,齐心协力的将被暴雨袭击后的校园内外的淤泥、积水、树叶清扫干净,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大门口内外的淤泥、积水被清理干净,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容貌焕然一新。

  本次助力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以党工、社工、义工三工联动的形式开展,大小志愿者共二十多人参与了本次的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抗击水患、共同筑成一道抵抗汛灾的坚固防线,为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