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提供千余学位!博罗罗阳八小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时间:2022-06-14 08:24:00  来源:

  6月13日,记者从罗阳第八小学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内部装修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预计今年9月可正式投入使用。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教学楼等主体建筑外立面装饰已基本完成,主色调为明亮的红色和米黄色,整体呈“E”字型。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推进施工进度,进行内部装修作业以及室外围墙工程施工等,为项目如期交工奠定良好基础。

  据该校校长邹国华介绍,罗阳八小将打造成为一所高标准的现代化精品小学,供给优质学位,不断满足周边居民对优质义务教育资源的需求,为推动博罗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罗阳八小项目是博罗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罗阳街道赤竹坑村,占地约2.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为全日制公办小学,建设规模为24个班,可提供学位1080个,将进一步完善博罗县城东区的教育资源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