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演绎合唱魅力!罗阳六小开展复兴少年宫“经典传唱”特色项目
时间:2022-06-20 14:40:00  来源:

  “军港的夜啊静悄悄,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6月15日,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响彻罗阳第六小学的校园内。这是该校正在进行乡村复兴少年宫特色项目——“经典传唱”少年合唱团,50多位合唱团成员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纠正不正确的发音,学习独特的演唱方法。

  合唱团学生易泽锴在演唱完歌曲后,心情十分澎湃,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像海军一样,不怕苦不怕累,才能一点点克服生活中遇到的难事。”

  音乐老师黄莉向表示,活动主要是通过合唱的形式,来引导学生正确发声,用和谐的声音来表达歌曲的情感。

  据悉,此次活动是结合我县乡村“复兴少年宫”试点建设工作开展的特色项目。项目首批选取了博罗实验学校、博师高级中学、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罗阳第六小学以及龙华中学、泰美中学等10所学校作为示范,以点带面推动“经典传唱”少年合唱团项目在全县广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