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爸”气十足!博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父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0 14:33:00  来源:

  “我的爸爸很强壮”“我的爸爸爱吃肉”……6月19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七彩公益课堂”之“父爱如山”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校外实践活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活动现场,主持人讲解了父亲节的由来和意义,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孩子们纷纷说出对父亲的印象,现场热闹不已。 

 
  在“蒙眼吃西瓜”“合力运球”“快乐任务行动”等游戏环节中,一对对亲子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孩子们也在欢声笑语中对父亲勇敢说“爱”。最后,孩子还向父亲送上手语舞表演,以特别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情。

  

  据了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于今年5月正式揭牌,内设57间功能室,可满足全县5至16岁青少年儿童日常教学交流等需求。目前,中心已陆续开展各项青少年课外实践活动,并开设有音乐、舞蹈、美术等课程,成为全县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中心、公共科普教育平台和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