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关于命名2022年第一季度“博罗好人”的通知
时间:2022-05-26 16:12:00  来源:

各镇(街道)、罗浮山管委会,县直各单位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更广泛地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参与道德建设,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博罗好人”推荐评议活动。经各镇(街道)、各单位推荐评议和评审,曾传声、贺凌、邹丽华6人荣获2022年第博罗好人”称号。希望荣获称号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各镇(街道)、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博罗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博罗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525

 

2022年第一季度“博罗好人”名单

(共6人)

一、助人为乐类( 4 人)

黄燕良    博罗县方向公益协会横河分队队长

黎美娥    博罗县石坝镇暖心志愿者协会会员

罗碧花    博罗县博学公益协会 理事

邹丽华    博罗县博仁文化志愿者协会 专职干事

二、敬业奉献类 2人)

曾传声  广东省博罗县烟草专卖局 科员

   博罗县中等专业学校 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