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邱志彪到龙溪街道调研慰问
时间:2022-06-14 08:39:00  来源: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邱志彪带队到龙溪街道结窝村和埔心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以及关爱帮扶特殊家庭慰问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邱志彪一行先后来到龙溪街道结窝村和埔心村,实地了解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情况。

  随后,邱志彪一行走访慰问了四户单亲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邱志彪对龙溪街道在乡村振兴以及关爱帮扶特殊家庭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邱志彪强调,要树立为民情怀,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给予帮助;要加大宣传和帮扶力度,让社会各界积极帮扶帮助;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全力帮助特殊家庭争取政策补助;要把民生作为第一线任务来推动,博采众长,落实各项民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