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尚
博罗企业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4-03-04 15:53:00  来源:博罗融媒
  2月21日,记者走访泰美镇发现,各企业正开足马力赶订单,生产线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不少企业的复工返岗率达100%,产能逐步恢复扩大。

  记者走进位于泰美镇的惠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看到,生产基地内一繁忙景象。随着外地员工的返岗,生产基地开启了冲刺“开门红”模式,生产销售两旺。

  记者了解到,基地生产线于年初四开始恢复生产,至年初六,工人返岗率已达100%。该企业管理部部长曾炳南向记者介绍,生产基地于去年新增加了一条生产线,预计今年基地产值超5亿元。

  在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三期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建设如火如荼行中

  介绍,该基地三期建设项目于今年1月25日正式动工,春节假期后,工人从年初六开始陆续到岗复工。目前,已完成一号楼房仓桩基施工、二号三号楼房仓平板荷载及各项检测等工作,三栋楼房将于今年5月底完工。

  据悉,基地三期项目总面积540亩,将建设成集餐饮、电商、品鉴、会客、研发等功能的沿湖产业带,以及健康时尚食品产业示范区、粮食储备区、配套服务区三大区域。建成后将进一步与一、二期联动互补,进一步向聚力打造的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集群建设目标迈进。

  据了解目前泰美共有规上工业企业50家,预计今年规上工业总产值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