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尚
博罗:铆足干劲抓生产 奋战新春“开门红”
时间:2024-03-04 15:46:00  来源:博罗融媒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博罗不少企业已经吹响了复工“集结号”,大家足干劲赶订单,全力以赴抢夺龙年“开门红”。

  2月18日,在位于罗阳街道的惠州市讯硕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近60名工人有条不紊地完成手头上的工作,组装零件、检测设备、打包发货……一派红火的生产景象。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散热器、散热风扇等,产品远销海外。新年伊始,公司便已实现“开门红”。

  目前,该公司员工返岗率已达80%,6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忙生产,全力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在园洲镇的广东汉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螺杆式空压机生产车间,机器“嗡嗡”转动声不绝于耳,设备拉足马力,工人操作不停。据绍,该公司以往平均每月生产40005000台空压机,今年计划将做到每月生产60008000台空压机。因此,为了更好推进节后复工工作,该公司正通过开工福利等措施,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及生产力度,来保障年后工作顺利开展

  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广东江丰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台台机器也在高效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地对生产设备运行操作,打算在新的一年里大展“拳脚”。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半导体及平板显示的制造配件以及气体扩散板、遮蔽框、背板等。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半导体材料研发力度,预计在2024年下半年新增1条半导体小件的试验生产线。

  除此之外,为做好我县复工复产及人才保障工作,县人社局还计划在2024年内在县域各镇(街)举办现场招聘会,并组织企业前往省外开展招聘活动,助力推动我县“稳就业”“保就业”

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