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尚
博罗:政务服务进园区 服务企业“零距离”
时间:2024-02-18 16:01:00  来源:博罗融媒
  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日,县政局联合行政服务中心在博罗智能装备产业园开展政务服务“入园进企”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园区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员工高频民生事项开展政策宣传、业务咨询及办理,面对面帮助企业群众解决生产经营及民生事项办理上遇到的问题。此外,现场还开展了“问需”服务,了解企业全生命周期中的政务服务需求,以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

  本次活动把政务服务窗口“搬”到园区,“零距离”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暖心服务,也为园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这只是博罗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的缩影。近年来,我县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堵点,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接下来,将继续开展政务服务“入园进企”行动,为园区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扎实解决好企业和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惠企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