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尚
暴雨来袭,博罗罗阳交警雨中执勤保畅通
时间:2022-03-30 10:19:00  来源:

  3月27日晚20时许,博罗县城普降暴雨,造成多路段积水,车辆无法通行。博罗交警大队罗阳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加强辖区内各路段的巡逻监控,重点对低洼易浸路段等危险路段进行严密部署,组织民警、协警上路维护交通秩序、指挥疏导车流以应对恶劣天气。

  当晚21时30分左右,在巡逻至324国道汤泉金龙羽 (小金口往博罗方向)路段时,民警发现路面积水深约25厘米,许多车辆不敢通行,造成车辆通行缓慢。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冒雨指挥车辆通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22时37分许,民警驾驶警车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有车辆被雨水围困在博中桥下,便立即前往现场,发现雨水水位即将没过轮胎,警员立即冒雨下车通知车主前来开车,并现场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当晚,警情不断。博中桥下警情处理完毕后,民警又马不停蹄赶往罗阳医院门前发现,该路段的不少车主因为不明积水深浅,不敢贸然行进,纷纷绕道而行,导致现场拥堵严重。民警、辅警顾不上暴雨、积水,立即下车指挥现场车辆有序通行,并提醒司机通过积水时减速慢行。在他们的疏导下,现场交通逐渐恢复正常秩序。随后,民警立即联系路政工作人员,采取措施及时排水。

  为了应对暴雨所带来的影响,民警加班加点,奋战至次日凌晨,执勤期间对汤泉路段、罗阳医院路段、飞龙大道数码城路段等进行巡逻指挥,维持交通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此次行动中,执勤人员始终坚持“路不畅、车不通、警不撤”的方针,坚守岗位,不惧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