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助人为乐】何敏——脚踏实地做好志愿服务
时间:2022-03-31 09:43:00  来源:

  何敏,女,1976年2月生,现任博罗县方向公益协会助学组组长。

  2010年开始成为一名志愿者,她以践行公益回馈一座城的包容和温暖。她先后参加过全国跳水比赛惠州站志愿服务,方向公益惠州高榜山、长宁罗浮山、敬老院等地区的贫困生走访,环保宣传和敬老活动等。截至目前,何敏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已超620.5小时。

  2014年,何敏开始专注于助学公益活动,加入广东雏鹰助学成为会员,开启了7年的助学历程,目前个人资助了3名学生,其中一名已进入大学生活;还协助雏鹰助学在博罗地区资助了50个学生。同时作为博罗方向公益博东助学组长,何敏带领组员在公庄、柏塘、麻陂和石坝结对捐助孩子274人,在博东地区资助孩子累计有336人。

  除此之外,何敏还全力协助患白血病小翠成功换了骨髓,帮助一对患遗传性白内障的姐弟进行了康复手术并取得良好的效果,疫情期间为其资助的孩子们寄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等。

  何敏的真诚付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颁发的“优秀反馈志愿者”、“爱心借助人铜奖”等荣誉称号。